一只小明空

一个记录生活心情日常的地方

观后感

剧透预警

一些乱七八糟的感想

瞎bb

今天终于放假了

赶上了蜘蛛侠的小尾巴

电影特效真的很棒,特效很炫酷

虽然我不想说,但我还是要说

这部电影对单身狗一!点!也!不!友!好!

人人都有女朋友,但我不仅没有女朋友还没有男朋友

大概是年龄相仿,每次看蜘蛛侠的时候都超有代入感

彼得冲哈皮喊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我一自己被沉重的学习压力所逼疯的样子

彼得最终选择了直面困难,最终战胜了困难

我也要直面我的高三,赢得高考胜利

还记得我第一次看蜘蛛侠的时候是15
岁,彼得16岁,现在我17岁了,彼得仍然是16岁,莫名其妙就有一种自己老了的感觉

等了很久等第二个彩蛋

fury局长果然不是真的,我就说局长这种老油条怎么会犯这样的错误,不穿鞋子的局长真的是太可爱了






评论(2)
©一只小明空
Powered by LOFTER